close

 

在整理房間後…發現了一些讓我一再拖延整理速度的東西,並不是太難處理的東西(非過期泡麵、某次被人砍傷的止血殺布等奇異物品),只是不太容易分類存放。

 

桌上散亂著剛挖掘出來的戰利品,有幾張卡片、小飾品、一些零零碎碎的小東西,最令我意外的,是找到第一次拍的大頭照和國小時候的交換日記,真有趣,總在忘記某些事情很久很久之後,又發現這件事情原來曾經在自己生命中出現,也許只是件再小不過的事情,很奇怪,在你偶然想起時,卻又發現記得清清楚楚。

 

翻閱著以前的自我,發現和現在的自己有著太大的差異,我還是我,卻已不再是我。

翻閱著曾經的過往,發現和現在的今天並不完全相符,曾經有過,卻不代表未來也有。

 

看著年少時期和朋友留下的點點滴滴、交換日記上的字字句句,我相信,在那個當下,我們都是最真誠的,雖然至今,這些朋友大多失聯;雖然至今,我也不是當初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ais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