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不小心對早班那位漏了口風,也就順理成章對副店也坦承,想轉工讀的事情。

 

副店有點驚訝,畢竟正職跟工讀生薪水差一倍以上,但好笑的是,

 

副店說:『妳不是說妳會做很久? 這樣有點說話不算話喔』

我:『轉成工讀生也還是在店裡阿,這不算很久喔?』

副店說:『虧她(指店長)現在都接受妳了耶!我當初還很佩服妳被她罵成這樣還繼續上班。』

我:『我只是不服輸而已。』

 

各位,不知道好笑的點在哪? 沒關係,我懂就好。

 

我不是少根筋才能繼續工作下去,而是我不做了,不是因為妳FIRE我,而是我做的好、但妳挽留不住我。

 

這份工作很累,真的很累,雖然是比上一份好了,但依舊會腿抽筋、膝蓋痛、全身痠痛,還多了個胃痛的毛病,更重要的是,這份工,讓我感受到的快樂很少很少。感受很少工作的成就感,多了很多自己很沒用的無力感,看到人就很煩。被店長酸、跟同事話不投機、客人也幾乎都是擺臉色,我找不到對這份工的歸屬感,找不到工作完的成就感,找不到能一起工作的夥伴情宜,說實話,我覺得我離妳們(店裡全體同事),非。常。遙。遠。,很悶,還要應付頂頭那位陰晴不定、態度不定、做法因人而異的上司。

 

聽起來副店覺得很可惜,但是,這不是我一輩子的工作,或者說,有這樣的頭頭,我不想在她底下做一輩子。

 

我,不是想賺這2萬出頭的月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ais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