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閱讀就刻在骨子裡,一段時間沒有碰到文字,真的會覺得怪怪的,尤其更是在今年深刻體會到這種情況。

 

如果可以,國中的我的確是曾經想過來當個小說家什麼的,直到度過黑暗的青春期後,隨著歲月的流逝,我發現僅僅..我僅僅留下閱讀的能力,雖然以前是沒有寫得很好,但至少跟文字的感覺跟貼近,很難形容這種感覺,但是這感覺卻一點也不陌生,因為從以前學畫的時候就曾如此,在學習中斷掉在重頭開始就再也找不到當初在其中那種融入的狂熱和感動,不只是自己清楚連旁人都看得出來。

 

雖然拿不回圖像的能力,不過我想是不是因為我話說的還不夠多,字寫的也不夠多,不會寫? 寫就對了!九把刀每本小說裡的文字量看了讓人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ais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